吹牛的,他应该去哪做久了都会给老板看穿真面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3 于 2010-07-09, 15:32:53:

回答: 他如果还能继续赚钱当然不会被解雇,但如果现在的丑事影响他 由 chouqilozi 于 2010-07-09, 14:16:21:

只不过打着微软招牌后,没那么快给看穿而已,但最终还是会给看穿的。

引用:
昨日下午,有自称微软中国前员工的人士给本报打来电话,抱怨说唐骏对其在微软的工作经历“喜欢夸大”。这位人士重新观看了2008年7月录制的《鲁豫有约》对唐骏的专访,节目中提到唐骏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访华行程出谋划策、频频通话的细节。“可我觉得不太可能,唐骏当时所担任的微软中国总裁只是负责销售的总裁,他需要向微软大中华区总裁汇报,而后者再汇报给微软亚太区负责人,最后才到美国总部,有这个层级关系在,这个级别的管理者和比尔·盖茨都不可能有什么直接电话,最多只能发发邮件。”这位前员工感叹说,“我只是希望这位微软中国的前总裁更诚恳一些,他在节目中的夸张表现不太符合微软的文化。”晨报记者 张黎明


引用:
据这位资深人士介绍,唐骏在微软中国的位置,相当于销售总监,“唐骏当时汇报给大中国区,再报亚太区,然后报总部,而之后的微软中国CEO陈永正则是直接汇报总部,这其中的差别非常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