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是恒久可以克服一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1-24, 21:56:55: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说某个哥们的哥们,第一次和大家出去K歌,每次一唱大家就四散出去上厕所的上厕所,买小吃的买小吃,打蹦的打蹦。唱K最悲哀的是什么,就是这个了。

这要碰到普通人比如我,笑笑就过去了,以后挑点简单好玩的歌娱乐娱乐别扫大家兴就行了。可是这哥们不,从小到大初中重点,高中也重点,虽然大学不是一流大学,好歹在上海也还算可以。人家里不富裕,全是拼出来的。所以在他心里从来只有N多个迈不过去的坎要去征服的。

过了那么个几天十几天,反正不长久的事情,这哥们主动请客,请大家去K歌。虽然他本人的水平大家已经领教了,但是有人请玩,大家还是很给面子的。

K歌开始大家抢着点,这哥们也不急,等大家点差不多自己插了几首。每个人都唱尽兴了,才轮到他,大家已经做好准备上厕所,盛自助菜去了。结果这歌曲响起,这哥们不紧不慢缓缓唱,声线优美,高低自如。甚至有女生不惊叫起来。大家都奇怪于他怎么进步如此神速。问他他也就是笑笑,难道是天赋释然,只是当初未经雕琢?

过了很久,一个和他亲近的朋友才从这哥们嘴里讨到秘诀:

一个多星期,每天N小时包房就他自己一个人闷在里面练歌。

这世界上没有这哥们迈不过去的坎,但这世界对他来说也永远充满了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