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莉芳的论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维尼 于 2010-11-24, 17:45:19:

Sunny 《连环抄》文中提到的英文论文(http://www.antd.nist.gov/pubs/pegon-subbarao99.pdf
)是1999年的会议论文。而孔的论文 (http://www.lw23.com/pdf_b99564e9-6e28-431e-83e0-e8c6e01c710d/lunwen.pdf)发表在一个学校的学报上(盐城工学院学报 ),很低调。我没有能够找到汪李峰论文全文,找到的好像是他的博士论文的目录而已。

对照孔的论文和英文原文,能发现他们的摘要、前言是相同的,但是核心部分包括仿真构架,实现,都大不一样,所推导的公式完全不同。英文的主题是两种路由应该如何比较,孔文的主题是仿真过程要检测那些量。结论:孔文说这个仿真构架很好;英文说到底哪种路由好需要实际情况实际分析。

相信孔文只是偷懒,照抄opnet.com上面的关于ad-hoc网络的介绍 (opent.com在该文的reference列表中)。可能摘要也是照抄。整个论文大概就是用opnet把一个已成型的理论(“这里考虑随机
waypoint模型”)实现一下发表文章,没有多少自己的贡献,基本上是垃圾文章,当然适合一个工学院学报的水平,但是不能简单认为是全文抄袭。

当然,我这里没能看到汪文,希望有汪文的网友能够提供出来供分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