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到一篇:《沈阳,为什么大家都讨厌你呢 ——透视兽医网虫之总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j 于 2010-11-23, 22:10:11:

回答: 原来光明网的编辑沈阳兽医是这号人物——光明网怎么把这样的网络痞子招去了 由 tj 于 2010-11-23, 22:09:30:

引用:
沈阳,为什么大家都讨厌你呢

——透视兽医网虫之总论

文/秦尘

沈阳都已经四十四了,男人三十而立。沈阳这辈子不会有什么大出息了,和别人打交道,都是为了卖域名得几个小钱。大家都厌烦了这个东西,康国平都在TECHWEB论坛上要揍他。大家都很纳闷,为什么沈阳那么令人讨厌。因为沈阳首先没有完整的人格,其次,沈阳恰如某博客所讲,是个受虐狂、哈哈儿。据悉,沈阳曾经一度因为发表消极庸俗言论被博客中国给撤销了专栏作家资格,竟然还厚着脸皮电话给博客网,要求重新开通。我要是沈阳,恨不得从911那双子楼上跳下去。


数一数当今IT巨头,马云、马化腾、陈天桥、丁磊、汪延、张朝阳;数一数当今博客领域风云人物,方兴东、胡之光、KESO、康国平、王吉鹏;再看看刘韧、张静君,他们都是30-40岁间的人物,要么拥有亿万财富,要么跺跺脚,中关村要晃三晃。再不济,刘韧好歹也有个DONEWS撑个门面、张静君的时代财富也能在广州搞个小天堂,王吉鹏刚刚搞个粉丝网。有谁象沈阳这样没出息,都44了,有谁象沈阳这样没出息,娶个比自己小14岁的女人,整天在网上歪歪唧唧的。

圈内人都知道,沈阳这个东西最惹人烦,为什么?因为他是没有完整人格的人,一副软骨头,欺软怕硬,乱叫唤。康国平都在TECHWEB论坛上直接说出要揍他了,真不知羞耻的沈阳。我要是沈阳,我早就把电脑摔了,把老婆休了,买个西瓜皮埋厕所去。

沈阳还是个受虐狂,这事《关于博客病态人格成因分析二:扒沈阳的皮》里分析得清清楚楚,沈阳好像很受用,真是不知道廉耻的东西。不要脸的东西,以为我是他的忠实读者,切。我只不过昨天要把这副贱骨头让大家看清楚,才挑了几处明显的谬误让大家看清沈阳的真面目。别人骂你了,还很受用的样子,我是你的忠实读者,我呸。

现在互联网信息爆炸,垃圾信息越来越多,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沈阳这种垃圾信息制造者。我是你的忠实读者,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那副贱骨头。

沈阳,你为什么让大家觉得讨厌?因为你很恶心,什么事你都要插一杠子,插对了还好,问题是你沈阳老是煽风点火。周永德那厮、刘韧那家伙,什么事没你沈阳的份。所以现在才有了沈阳过街,人人喊打的状况。

TECHWEB论坛上在群体抵制郑渊洁,大家没空理你,还说太太帮女性话语权多一点好。别忘了,你是个男人。都没个人格,更不是男人了。

又在继续翻逻辑错误了,继续象孔乙己一样,肮脏的手一翻,数着几个铜板,叫唤着“以往去浏览“博客网”首页、专栏的习惯己在改变,印证了“只有闲人才会无聊看(写)博客”之观点。”,呵呵,有种你别“迫”使你那小你14岁的女人到博客网开专栏,有种你别到博客网来,别再在博客网专栏制造垃圾信息,传播“禽流感”。

补充记录沈阳的罪恶,继续揭露这个家伙的丑陋面貌:

一、沈阳曾经一度因为发表消极庸俗言论被博客中国给撤销了专栏作家的资格,后来竟然还厚着脸皮电话乞求博客中国开通。

二、沈阳是个极度功利的人。德国世界博客大奖赛上,沈阳老早就把自己推荐上去,可惜人家没选他。脸皮真够厚的。这一次很多著名博客,连我这样的小虫子都不屑参加的新浪中国博客大赛,沈阳没能参加,当然没得到奖,就说人家新浪中国博客大赛有黑幕,一副功利的嘴脸,难看死了。

三、今年五月,中国博客研究中心成立,沈阳又是发简历、又是亮资格(老网虫,参加过千龙网组织的博客研讨会),还暗示自己跟方兴东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人家考虑到沈阳都四十多岁不容易,也算是个网友吧,几次三番的请求,就给个面子。既然人家赏你个资格,你就好好干活,可是他呢,不仅占了位置不干活,还几次三番地攻击中国博客研究中心,你看看,这种人。

四、禽流感证实牲口的病在理论上完全可以传染到人的身上,沈阳长期从事兽医,谁知道是不是因为自我保护不力,而感染上疯牛、疯猪之类的病毒了呢?人之初性本善,人之有兽行、兽性,大多出于外因。沈阳亦然,此人深度可悲。

综述一下,沈阳的特点是:功利性极强、心胸十分狭隘、没有完整的人格,制造垃圾没有价值,最后就是可悲。

沈阳,早点回家抱女人吧,娶个小自己14岁的女人,真能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