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明批方和老肖砸方一样,常人难以理解其精神状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10-11-21, 12:00:11:

扫了一眼亦明2004年的《高级植物分子生物学》(网上有,但只有570页,可惜缺了后面的转基因安全部分)。看前言,很正常的一个人。第一章介绍的基因发现历程也很有意思。后面的章节不是俺能看懂的了。

他说这本书是2002-2004年他给哈工大生物工程系研究生的讲义改成的。那期间也正是他猛往新语丝投稿抨击中国学术腐败的时候。现在回想一下,他写这些没多大意思的东西最影响的还是他自己。

不知道他当时在哈工大讲课到底是什么身份。他如果当时能够回国,只凭洋博士学位就足够了,手上的资源未必不能跟后来的千人相比,也不用开发什么解酒药。

之后的路就完全岔开了。不知道2004-2007年他在干什么。2007年再出来之后偏执得一塌糊涂(比如说要团结“天地生人”一起反方),不再像能搞研究的样子了。

肖锤被逮捕、亦明那本书出来之后,俺本来还打算摘要点批驳一下,后来觉得没必要,而到现在已经是觉得根本不忍心下手。

不知道他打算写到什么年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