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真是耍起无赖到极点,这里但凡有一个人相信你懂摇滚常识的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1-15, 11:12:40:

回答: 没必要这么无耻,可以换个ID再来。 由 JFF 于 2010-11-15, 10:55:17:

自己无知还无耻还诬赖我了。这就是你捏死我的方法?我一直说的摇滚音乐,这里大家都谈得听对路的,明显你自己不清楚还在那里纠缠。我再三再四跟你划分的也仅仅是rock and roll 什么时候讲过啥叫老摇滚。只有你这种外行才会自己创造名词,还诬赖我。真是输急了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啊。如果你一定要问我 rock and roll 是不是摇滚,我可以和你说,这和我们这里讲的摇滚就是两回事情,广义是,但是和我讲的,和我们这里讲的,和我们这里谈到崔建,黑豹之类就是2回事情,不要也就没必要专门分出个rock and roll 了。卡比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