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些上窜下跳的无耻之徒,我并不“咪着眼欣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10-23, 21:01:24:

回答: 其实不必理这些无耻弱智变态的家伙们了。有兴趣时只需捏着胡子, 由 JFF 于 2010-10-23, 20:20:39:

我早说过,我只会拿他们废物利用。
早年就有人提醒,要让老昏多说,说多了必露馅。然也。
对于这些无耻之徒,也是同样道理。
对于高级托儿Peters et al,也也是同样道理。

别说这些上窜下跳的无耻之徒,就算是肖的高级托儿Dr. Wise Young又如何?
就在几个月前,肖昏在他的庇护下是何等嚣张:
http://sci.rutgers.edu/forum/showthread.php?t=132379
演习弹投下去,只能黯然让大家“judge for themselves”,忘了他当初是怎么被尿弧amazed的了:
http://sci.rutgers.edu/forum/showthread.php?t=133933&page=3
现在只有乖乖接受我们的恭贺的份儿:
http://sci.rutgers.edu/forum/showthread.php?t=141579
http://sci.rutgers.edu/forum/showthread.php?t=140499
http://sci.rutgers.edu/forum/showthread.php?t=139130

高级托儿们的文雅的上窜下跳,比如Dr. Kass的网上言论、Peters et al的支持信,更为我们的提供了弹药和投弹目标,更是极大地提高了我们最终投下的原子弹的投弹精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