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海的房价下降,那么党会用枪逼着老百姓买房的,到2012才崩溃(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10-10-23, 20:31:58:

2012,我们都会有房住了

按照美中政治安排,到2012年底房价必然崩溃。
  
  注意,这是政治,是经济。在中国的任何经济现象都是政治现象。比如,在大陆的一个新闻栏目里面出了一个唱衰房价的某某独立知识分子。其实如果稍微了解中国的人,都知道,在中国,没有不受体制管辖的独立声音。如果某个人他能说话,那是因为要么他是托,要么是体制的鼓励。在当今中国,连路边的一个摆夜边摊的老太婆,都是受体制控制的。体制要她摆,她才可以摆。
  
   为什么以前的房价下降不下来,其实从海外来理解,很简单,只是在大陆的同学迷糊而已。中国经济的特有2元结构,决定了大量的权贵资本盘踞在楼市里面。2007年以前,权贵资本还主要盘踞在国有垄断企业和权贵们的自留地里面。不管这些资本是怎么来的,反正在2007年以后只有一个结果,大量的权贵资本盘踞在楼市里面,抬高房价翻番。 在这个时期,任何胆敢对房价下降的做法,都是对权贵集团利益的伤害,都是要被除掉的。典型的是银行,如果房价稍微下降,那么银行就会放水,为何?因为伤害了权贵们的利益,他们利用手里的政权保住自己的财产而已。中国的权贵经济特点是权贵一体化,官僚集团是靠国有垄断集团支持上台的,很多官员的亲戚就是国有垄断集团的老总。官员跟利益集团其实是共生关系,没有垄断利益集团的利益,就没有官员的利益。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讲,其实官员其实只是一个傀儡而已。我曾经开过玩笑,如果上海的房价下降,那么党会用枪逼着老百姓买房的。从后来的一些做法而言,他们比这个做法更卑鄙而已。
  
   那么以后会怎么过渡安排呢。从目前的情况看,房价暂时不会下降,反而会更加上升一些。为何,因为这是政治安排。由于2012年初这届政府换届,相应的各级政府都要换头。没有权力的关照,垄断集团的利益就会曝光出来。而且很多当头的,干了一辈子,也该退休了,他们在美国买好的房产和家业等着他们去发挥剩余价值。按照他们的安排,在2012年以前再疯狂一下,第一是抬高房价,第二是分批把自己的财富转移到美国去。至于退休以后,中国的洪水滔滔,就不是他们的本意了。他们也看不见,还是让孩子们去闯荡一下吧。
  
   那么他们会做什么呢,2点,第一,按照美国和中国的政治安排,提高汇率。汇率升值后,在中国的资产可以卖个好价钱,兑换更多的美元。同时,抬高汇率以后,国内的外贸产业崩溃,大量的生产领域的私人资本会转而投资房地产以保值增值,正好换出他们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资金。而且对美国来说,也是好事,现在的美国最缺乏的其实是资本,通过中国的权贵资本收购美国的不良资产,可以充实美国国库。第二,政治维稳与作秀,对不同的声音进行压着。
  
   好了,到2012年,随着一大批领导们的退休,他们可以跟自己在美国的家人团聚了,然后开个什么小产业,经营经营,在美国书写自己的畅意人生,安度晚年,至于中国被换走的那几十万亿资本,那就不是他们能把握的事情了。我走后,管他洪水滔天。
  
   那么到了2012年,会发生什么情况呢,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几十万亿财富的逃跑,中国的房地产肯定崩溃,同时崩溃的也包括银行系统。高达几十万亿的资金抽逃,银行系统会出现严重的紧提,随着崩溃的也包括中国的外贸产业和生产领域的流动资本。我曾经计算过,到时候的中大陆的失业率可能高达20%左右。我也等待这个时刻,我回去收购破烂。到时候,满地都是便宜的资产和美女,哈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