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等人并没有很大责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10-10-22, 14:54:10:

老肖的数据发表在杂志上或在大会上展示,Peters等人对此感兴趣是很正当的。除非有证据证明Peters明知85%有假但还是帮助散播,他只是属于被肖传国忽悠了,或者顶多是故意不去质疑而已。

Peters在24个月随访报告的摘要中说了肖氏术在中国有着“reported”85%有效率,可见他没有把此当事实来传播(医院的说法确实有错,但他们可以推到老肖身上)。只要Peters等人严格按章办事,那么他们的临床实验并未违法违规。

肖传国不是不该回国做人体实验,而是做为在美国受过训练的人,他应该知道如果这项技术要能在世界上被接受和推广,应该按怎样的步骤和程序。显然他太急功近利了,只想着名利双收,而没有把病人的利益放在重要地位。 真正给中国医学家带来尴尬和坏名声的其实就是他本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