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王安顺等投明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0-18, 11:30:55:

王安顺书记、傅政华副书记和北京市政法委诸位副书记及委员:

你们现在政治上已经到了完全孤立的地步。六名权威泌尿科专家代表全国三千泌尿科专家已于昨天通过媒体公开向卫生部建议:立即叫停肖氏壶。参加卫生部肖氏壶论证会的神经科专家今天也必将作出类似的建议,因为这是他们早已通过媒体公开公布过的立场。你们想和科学专家靠拢是没有希望了。你们想突围吗?法律媒体科学民意,四面楚歌,怎么突得出去呢?

你们这几天硬着头皮突围,有什么结果呢?你们的审判长半途休庭,夹着大盖帽往回跑;你们竭力轻判的被告也撤台上诉了。你们的权力高压也没有用。全社会的政治压力比你们大,这就是基于科学和法律之上的民心,难道不是比较你们的政治任务、组织决定、领导高压要厉害十倍吗?你们的从快从轻判处肖传国的政治基础已荡然无存了。全国法学专家不支持你们,全国医学专家不支持你们,全国草根民意不支持你们,你们从快从轻判处肖传国的政治从何讲起?

黑箱操作已经不可能了,肖案的盖子已被你治下的北京警方在匆忙中揭开了,大家已经看到了真相。全国媒体包括你们治下的北京市的媒体也没站在你们一边,剩下你们两个兵团-政法委和公检法,战斗力也已损失过半。你们虽然可以上级组织的名义给你们治下的公检法下达政治任务,办案人员虽然可以强忍着屈辱按你们的指示办案,但他们心里没有一杆秤吗?他们会永远为你们背这糊涂官办葫芦案的黑锅吗?这是一个全世界关注的众目睽睽之下的案子,你们怎么能有能力永远用一只强权政治的手把它遮得不见光呢?你们没读过资治通鉴现代政治学,总读过毛主席语录吧?这是一个人人都可以大鸣大放大字报大批判的信息时代,宪法不保障四大,可网络保障啊。政治强权能敌得过技术进步吗?马克思主义你们怎么学得嘛,我的书记政委同志啊。

十几天来,在全国网民和舆论的层层包围和重重打击之下,你们的阵地大大地缩小了。你们只有政治任务行政命令这么一点地方。这么已经暴了光人人看得明白的简单案子,这么一个全社会关注的案子,这么一个要走进历史的案子,你们能一手遮天吗?永不翻案靠不住嘛。你们的办案人员,跟着你们倍受屈辱一肚恼火敢怒不敢言。你们的检察官法官和很多破案有功的公安干警,大家愿意这么办案子吗?在全国人民面前给北京公检法丢脸,在历史上为给北京公检法留下笑柄。
你们当政法委书记副书记的,当公安局长检察长法院院长的,应当体惜你们的部下和家属的心情,爱惜他们的职业自豪感和面子,用谎言和愚昧构建的肖氏反射弧必将被扫进科学的垃圾堆,为着法律和你们治下的司法人员的尊严,别再叫他们作无谓的牺牲了。

现在的形势很清楚,科学不在你们这一边,法律不在你们这一边,专家不在你们这一边,民意不在你们这一边,舆论不在你们这一边。把科学法律民意踩在脚下讲政治能叫讲政治吗?你们想一想吧!如果你们觉得这样好,就这样一条道走到黑吧。我希望你们弃暗投明,在科学法律人民的基础之上讲政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