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判决的误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龟 于 2010-10-11, 04:35:24:

大部分人都在说法官检方,明眼人一看这是上头的意思。上到多少?胡哥估计不在列,皇亲国戚就说不定了。

估计事情发生后,有比较大的公仆同情老方了,发话查。在天朝,真要破这么一个小案,易如反掌。把肖锤子抓了后,有不喜欢老方的但更大的公仆发话了,就草草了事吧。

肖锤子家属朋友没那么大的本事,不用去胡思乱想。

老龟我在老方打唐皇帝的时候就为他的安全担忧。老龟想到的是两件事。

多年前老龟去天朝一国际著名大学访问老友,问老友忙些啥,答曰,给出钱的学生写论文。那时,有企业领导出钱,要个硕士学位什么的。过几年,天朝第IV代领导的候选人和简历出来后,老龟去电祝贺老友,从今以后,可以大大方方地出售 Ph.D 了。天朝已经是天下第一Ph.D 生产国了,而且大部分是公仆。

另一件事是传说的,明高祖少时当过和尚,坐上龙椅后,“光”啊“亮”啊什么的,统统变敏感词了。

听说有第IV代领导人在简历中把Dr.去掉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在一个县级市里当一把手,撑死处级的 - 虎龟 (446 bytes) 2010-10-11, 17:41:45 (5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