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一点感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热风 于 2010-10-10, 23:34:38:

从方舟子打假十多年来,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他已经目睹了太多的人间怪象。所以对昨天肖传国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5个半月的拘役的最轻判罚结果也应该是有些心理准备的,是见怪不怪了。

以方舟子的个性,我相信他还会继续打假,为自己的理念而奋斗的。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他再接着打假了。应该去找个安全的地方,静静地写他的科普文章,以科普的方式继续传播他的科学和理性思想。眼下的中国,在科普方面他是不可替代的。他传播的科学和理性精神,会对中国社会有深刻和长远影响的。支持方舟子的人正是看到了这点。

虽然沧海桑田,世事变幻莫测,但是从今后历史上看,肖传国等等反方人士一定是历史上的小丑。方舟子所倡导的科学理性精神才是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谁也不能逆历史潮流而行。令人高兴的是,方舟子传播的理念正在影响着众多的国人,特别是年青的一代。从他新浪的微薄的粉丝数量和数量增加之快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