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没上网,没想到一直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允真 于 2010-07-02, 10:38:36:

这次是方玄昌先生。万幸他曾是练家子,而且临危不乱,万幸那个出租车司机没有见死不救还帮忙报警(真的万分感谢那位司机!)。
看到报道俺就担心,如果真是因为方先生揭假的缘故,那么斑竹肯定早已被踩点了。若不是斑竹行踪不定,上次恐吓信事件后有所防范,只怕已遭毒手。没想到那边才立案,这边就收到恐吓电话,如此猖狂,何尝把警察放在眼里!
即便斑竹思虑周全,架不住歹人丧心病狂、穷凶极恶。方玄昌先生行踪固定被黑,斑竹夫人、彭剑律师也有固定单位,如果斑竹宝宝上幼儿园了也很危险,既然有人曾经卑劣到叫地方法院的人不远千里进京偷斑竹夫人的钱,难保不会拿斑竹的亲友报复。
斑竹说国内有科学素养的编辑记者是珍稀动物,为打假报道牺牲不值,斑竹就不是珍稀动物了?不值得为打假作烈士。在造假猖獗政府不作为揭假反而危险重重的恶劣环境下,谁来保护方舟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