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除了抛丸嘛都不干其实是暮气深重的表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demonkey 于 2010-07-02, 15:44:18:

注意抛丸本身很好。把抛丸说得比抢鸡蛋还吓人才是问题。其实这个世界上趣味、难度、强度、健康并重的项目海了去了,但是混混害怕尝试,害怕失败,无力也无心干好一件简单的运动。比如说网球怎么就是发达了的人才玩儿的呢?小破公寓楼下玩儿网球的多了。可是混混可能连拉下面子请一个球友都做不到,更不用说在高强度的对抗下精进技术了。可丫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暮气,只好强调跑步,反正老子没别的事可干,时间上还耗不起么?于是我就跑啊跑,单调啊单调,高兴了再到论坛上嚎一嗓子,yeah!老夫今天又全马了。殊不知Google 负责search的SVP当年也号称全马,结果还不时被Valleywag好好讽刺了一顿。这个好比练武的不讲究格斗技能,偏偏说自己一个马步可以三个时辰。So what? 你丫就算马步三十个时辰,照样被人打得满地找牙。要说耐力好,你干嘛不去和骆驼比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