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未火 于 2010-10-02, 12:49:05:

回答: 鲁迅八旬独子:夹紧尾巴做人 时刻注意影响(图) 由 e6 于 2010-10-02, 07:09:46:

周令飞爱那个台湾女的应该是真爱。但对方对周令飞可就不一定了。如果她真的爱他,就不应该强求他去台湾。台湾社会对大陆人极其不友好(必需强调这是台湾政府政策和社会舆论造成的,我在此没有批评台湾人的意思。具体台湾对大陆来的人有多少歧视性政策,台湾的虎子应该可以补充),周令飞去了那边生活极其窘困和难堪是完全可以预想到的。就算不呆在大陆,可以去香港或者海外,起码还对周令飞好些。

反而是大陆这边给予在大陆的台湾人非常多的优惠。(顺便一提,所以说中华民国的护照是全世界最好用的护照:大陆人把台湾当做中国同胞身份,大陆外的世界其他地方当做是台湾公民,进入全世界最多人口的地区都方便极了。)我认识一对朋友就是两岸联姻,一家人在大陆生活可逍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