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反复讲,创造机会讲,变着花样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09-30, 21:51:43:

回答: 80%的成功率是个弥天大谎。这是死穴。要反复讲,创造机会讲,变着花样讲。 由 JFF 于 2010-09-30, 21:44:30:

1995年的法规可能是不健全的,根据死马活马原理(曾经和老黑讨论过,相应的美国条理不直接好套用,但是从伦理上是可以成立的),肖自己也说过这样的话,从动物是可以跨上平顶山SCI病人的,比如当时的领导同意了邀请了等等,前提是符合其他的常识,比如
A)矿里出钱,不收病人的钱;
B)说明试验的性质,知请同意,不是利诱和蒙骗;
C)对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的结果要认真诚实地收集,不是浪费滥用虚构;

我认为问题在C,如果平顶山真的成功,哪怕是1例,肖自己也说过这样的话,就是了不起的成果,根本就不要搞SB了。搞SB就是对反射胡原理的不甘心 的延续,效果隐约可见,但是还是C的问题,搞出87%再糊弄美国同行。搞SB还有更严重的问题就是A+B,导致现在神源无法收场。在美国的试验是严谨的,2010的12个月评估招致负面的批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