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仇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9-26, 22:24:12:

回答: 我问我问我问我问我问我问我问我问~~ 由 伊犁 于 2010-09-26, 21:53:10:

肖早就把方当人生的大仇人了。而且把报仇当作他的人生目标之一。“此仇不报,誓不为人。”好不好不论,但这是肖的心里话。他就是这么个人。

化10万买凶残害两方的时候,肖自己还没认为是破罐子破摔,而是自己有能力有财力报仇。用这个极端的手段,是因为前面若干报仇手段都没打垮仇人-没达到他报仇的目的,所以,更下一层地狱,用犯罪的手段。

肖没觉得化10万买凶残害两方是铤而走险的是。对不对另论。
我相信他就是这么认为的。事后可以说他蠢。他是蠢。他最致命的蠢就是选择了错误的时间在错误的地点向方报仇。如果这个案子不是被公安部立为要案,能不能破案那还真不好说呢。我早就想到肖会走到这一步,方玄昌被打,我就知道是他干的,也知道他一顶还会对方舟子下毒手-这是他肖的主要敌人,占90%。但我对能破案没有信心。整个事件,只有这么快破了案这个环节让我跌破了眼镜。

此后,肖才是个破罐子破摔的亡命徒。肖的可耻下场的根本原因是肖的性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