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玄昌又干了什么让人开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10-09-24, 09:55:51:

回答: 扯别的都没用,方舟子批肖传国那句是错的?指不出来就是扯JB蛋。 由 chouqilozi 于 2010-09-24, 08:55:18:

他的调查虽然不像专家报告那样权威,但基本事实与上个月泌尿学杂志的美国首期试验报告及两篇评论基本相符。“大多数病人离不开导尿管,没有一例达到完全自主排尿。人们不禁要怀疑,神经再接在这项手术里到底起了什么作用?” 这可是美国专家的话。(homerun?哪有什么homerun?)

说肖“87%的成功率”是自吹自擂有什么错?专家都说了,跟在美国的试验相比,肖给出的成功率非常troubling,只差没直接说他造假罢了。而这样一个没有经过临床试验的手术,竟敢以87%的成功率直接以常规医疗手段向病人推销,指出它的危害就要被钢筋袭头?那美国医生说there is a great danger of its improper adaptation是不是也该给他来个当头一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