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先生是享誉世界的外科医生,年事已高...LO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0-09-24, 12:45:19:

送交者: 亦明 于 2010-09-25 02:28:27

呼吁书

据新华社9月21日消息,世界著名外科医生、中国科技部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肖传国先生,于9月21日在上海虹桥机场被北京市公安人员逮捕,罪名是涉嫌指使他人伤害方舟子先生。消息传来,举世震惊。

唆使他人行凶伤人,属于刑事犯罪,为文明社会所不许。我们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同时,我们需要指出,无罪假设是法庭办案的最基本原则。任何人,在没有被法庭定罪之前,都是无罪的。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尚未被法庭定罪的肖传国先生,中国媒体已经进行了全面的道德裁决。我们认为,这样的行为对肖传国先生是不公平的。我们呼吁,中国的媒体在报道此案时,要秉持良知,坚守职业道德,公正、公平地根据事实说话。

肖传国先生被捕已经三天,北京警方至今不允许肖传国先生的家人和律师与其见面。我们对此表示严重关切。肖传国先生是享誉世界的外科医生,年事已高,并且患有心脏疾病。出于人道主义的原则,我们呼吁北京警方能够妥善照顾肖传国先生的身体,并且尽快安排他与家人见面。

此致

中国社会各界

&&&&&&&&&&&&&&&&&&&

说明:

请星湖、虹桥、红墙、散仙各论坛网友仔细推敲、修改,争取中国各界人士,尤其是学术界、知识界人士的签名,然后以报纸广告或者发送新闻稿的方式发出去。

本人仅以执笔人的身份参与此事。敬请诸位网友捐弃前嫌,齐心合力,让老肖平安度过这场人生浩劫。要知道,肖传国的今天,就可能是我们任何人的明天。

谢谢。

亦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