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倒是可以向北京警方举报以下:陈宽将以特殊手段解救肖传国教授出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 于 2010-09-24, 11:49:37:

我将以特殊手段解救肖传国教授出狱!

送交者: 庄严无忧58 于 2010-09-25 01:36:22

我和老肖不是亲属关系,不是师生关系,不是同乡关系。我们只是2007年见过两次面,我去北京一中院、北京高院旁听他起诉、上诉方舟子的案件,此后再无来往。我对老肖的人格魅力非常钦佩,旁听案件也是凑个热闹,仅此而已。

如今老肖不幸蒙尘,在我的活动地盘京城身陷囹圄。家属劝我退避三舍,不要谈论这个案子,以免引火烧身,自己也被牵连进去。毕竟,2007年,老肖给我50元打车费,方舟子多次嚷嚷这件事情,举报老肖买凶于我,报复于方。

老肖入狱之后,方舟子小人得志,得意忘形,而我却感到一丝刻骨的寒冷。我决心采取特殊措施,让老肖在一个月内安然无恙地走出监狱。当然了,不会是劫狱,我也没有那个本事。如果不成功,我也可能追随老肖进去。

这不是玩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