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原痴迷者的真情告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村野 于 2010-09-21, 21:52:01:

一位原痴迷者的真情告白
张海燕,女,烟店镇中心小学的一位教师。曾经痴迷于“法轮功”,并为“法轮功”付出过沉重的代价:成天背诵李洪志的“经文”不管家务,不顾老小,家庭几乎破裂。2000年9月底假口带当时只有12岁的儿子旅游到天安门“弘法”被治安拘留15天,2001年3月因散发大量的反动宣传品被判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管教干部的真心真情的教育引导使她认识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骗局。解教后的张海燕,深知仍痴迷于“法轮功”的人员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立志用她个人经历和对“法轮功”的认识当一名反邪教志愿者。在她的耐细致的引导下,6名“法轮功”人员摆脱了李洪志的精神桎梏,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轨迹。今年7月份,张海燕利用署假时间帮助、引导邻近乡镇的一名“法轮功”痴迷人员江成华,在经历半个多月的上门疏导后,江成华成功地从“法轮功”的迷潭中走了出来。因为居住和工作地的原因,张海燕无法与江成华经常见面,所以在分别日张海燕专门为江成华写了一篇《痛定思痛》,希望他经常看看。尽管张海燕所写的《痛定思痛》的内容主要是揭露李洪志是如何控制大法弟子的,与《痛定思痛》的题目相扣不紧,但作为一名热心的反邪教志愿者,其良苦用心令人敬佩!

痛定思痛
李洪志从一开始就是有计划、有预谋的,循序渐进地欺骗,诱导习练者一步一步走进他精心设计好的陷阱的,这一点是每个真心实意想修炼的“法轮功”练习者做梦都不会想到的。幸运的是,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挽救下,绝大多数痴迷者已脱离了邪教的控制,回归到了正常人的行列。遗憾的是象傅怡彬、关淑云、懂立……等1600多人到死都不能明白真相,当了李洪志的殉品,这是可悲的!
李洪志是怎样诱导练习者走进他精心设计好的骗局呢?首先,他以气功的名义教人练功,进而达到祛病健身,接着以“做好人”、“修心性”、“真善忍”教人修炼,提高层次:往更高层次上带人,这个步骤实施以后,绝大多数练习者根本就不会怀疑李洪志有任何的动机,只会死心踏地的把李洪志当作是世界上最高尚、最伟大的老师……。继而,李洪志就要实施更深层、更全面的控制计划了,多读书、多学《转法轮》,不二法门。“每学一遍,层次提高一层,身休净化一层”,此时,已对李洪志深信不疑的练习者,不会对李洪志有任何的怀疑。可是,谁都不会知道这就是练习者走向灾难或死亡的第一步,因为这是李洪志实施精神控制的第一步,对于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来说,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精神控制”,也认为自己从来没有被谁“精神控制”过,所以,李洪志对这一切是非常熟悉的。李洪志为了牢牢控制练习者,又推出修炼要精进的口号,“放淡名、利、情”,这是李洪志不动声色就把他要达到的目的惯穿其中了,因为只有练习者放淡了名、利、情,他才能得到名、利、情,练习者的钱源源不断地进了他的腰包,长春买房子、北京买房子、车子。一呼百应的感觉,被人尊敬的感觉让李洪志心喜若狂,此时的李洪志是不会把练习者的生命放在眼里的,他更加紧实施他的控制计划,“圆满”计划是李洪志控制练习者的一张王牌,“形神全灭”是李洪志盯死痴迷者的有效手段,练习者一旦走到这里,基本上就被李洪志上了无形的手铐,一切都要听李洪志的摆布,此时,也不知道对错、美丑、是非了,这是非常可怕的。李洪志一声“护法”“讲真相”,呼啦啦一群练习者就到天安门广场去了,结果,劳教、劳改的是习练者,到美国主子那领赏的是李洪志“大师”;李洪志一声“去掉最后的执著”“放下生死就是神”,结果,陈果,陈进东……等自焚的黑烟就在天安门广场扬起……此时,烧焦的是痴男怨女迷者的身体,喊疼的是刘思影那稚嫩的童声,撕心裂肺的是每一个善良的中国人的心,而李洪志和他国外的主子却是笑逐颜开,举杯痛饮。然而,这还远远没有结束,李洪志的“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让他的痴男怨女迷者前赴后继,一批又一批地走向政府的对立面,当然,没有让李洪志如愿的是,大批大批的练习者在党和政府的全力挽救下走出了李洪志的精神控制,回到了人民的怀抱,站到了揭露李洪志骗子嘴脸的行列,这让李洪志大失所望,也惶惶不可终日。尽管李洪志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拿出他的全身解数,也没能挽救他走向灭亡的命运,“法轮功”在中国大地上已消失殆尽了。其实,骗子只能在某个时候骗某些人,或者在某个时候骗所有的人,但他不可能在所有的时候骗所有的人……
其实,李洪志他不会想到的是他自己挖了自己的坟墓。李洪志当初是以“不参与政治”、“做好人”、“真、善、忍”骗人进去的,现在,广大练习者也是认清了李洪志的所谓的高调而走出来的,李洪志的“不参与政治”是亲自指挥“4.25”围攻中南海,号召弟子跟共产党“讲真相”、骂共产党,邪党……领导大法弟子跟共产党进行了十一年的抗党斗争,这就是李洪志教人进行的“修练”,他的“真”是真的捞钱不择手段,骂人不遗余力,卖国不顾祖先是埋在中国的土地上,杀人是“真”的不见手上有血……;他的“善”是把所有不明真相的追随者推进了牢房,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东躲西藏……他的“忍”是容不得任何个人或集体说“法轮功”半个“不”字,李洪志的哪一篇“经文”都能找到他“忍”的证据;李洪志号召练习者放下“七情六欲”,他带着追随者的血汗钱躲到美国,住豪宅、请保镖、坐宝马,一家人过着奢侈的生活,享受天伦之乐……这就是痴迷者不惜生命崇拜的“李大师”啊!不知道李洪志听到12岁的刘思影哭着喊“妈妈”“疼”的声音时,他有何感想……,他此时无数的“法身”不知都到哪能儿去了,一个自称是宇宙之主的无限慈悲的主佛,无所不能的,能救渡一切众生的救世主为何不能阻挡刘思影的自焚……,他不是说孩子是“业力”小,“观念”少的更值得救渡的吗?可见,骗子永远只能是个骗子子,想当“主佛”恐怕只是他这一生遭世人咒骂的根由,也是他遗臭万年的理由。
回想起来,李洪志骗人的手段也并不高明,可是能骗人进去也有他独到之处。李洪志拿虚无缥缈的天国画饼把我们现实生活中一切实实在在的东西换掉了,我们失去了亲情,享受生活的权利,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可得到的是永远也看不见、摸不着所谓的“天国世界”。我想了想,李洪志这个骗子也只能拿科学不能证实,人们无法检验的东西来骗,真的东西一不能兑现他不马上现了原形?其实,这个虚的东西他也骗不了多久,李洪志一再说“圆满”的壮举马上就要到,开始说很快、马上,后来说“七年、八年不等你”,现在又说最后的最后……其实,谎言的天敌是时间,十几年来,时间一再证明了李洪志就是一个十足的骗子,他的谎言不攻自破。还有,李洪志所操控的明慧网也只能在某些时候骗骗某些人,他所制造的谎言只能让清醒的人们眼睛会更亮,更坚定地脱离邪教的控制。
李洪志精心设计好的骗局已被揭穿。他的末日已来临,他会接受世界人民的审判,历史的审判,我们这些曾经的痴迷者,面对今后的路,要痛定思痛,深刻地反省自己,不管骗子有多高明的编术,如果我们不想要他的东西,能上他的当吗?骗子固然可恨,但我们的贪心、私心才是骗子生存的最佳温床,如果把骗子生存的空间和土壤彻底铲除,骗子自然就会消失了!
人就该踏踏实实地做人,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就是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孝敬父母、勤恳工作,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今天我们的新生就是这个国家给我们的,党和政府从来就没有放弃我们,尽管我们一次次站到骗子的立场反对我们的祖国,党的恩情比天高,我们应该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个中国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