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敞房子,尤其是大一点的后院,老人孩子受益不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ldMountains 于 2010-09-20, 13:53:03:

回答: 非常感谢各位的意见,尤其是老山。俺是没经验, 由 允真 于 2010-09-20, 13:27:36:

孩子可以跑,老人会开个小菜园什么的。

同样房子,内部多一二个小室固然是利用价值更高,但如果后院小,我的看法,还不如考虑后者大些。因为孩子小的时候,对privacy基本没有要求,室内房间多可能不很重要。另外,后院的deck还是patio也是一个重要权衡因素。前者贵,又要计入property纳税,维护是每两年要重新漆一次。后者这些都不需要。当然如果喜欢deck的感觉就值得。不过deck要大到一定程度,比如可以开十几个人的party,才会真正显出使用价值来的。

看房子可能得看几十个,至少十几个。不然看什么都觉得好。看多了房子和学区,未来就在脑子里预演出来了。有时间的话,慢慢看,慢慢消化。我当初迫不得已,必须在一个月内办完。那真是开足马力去跑,用尽脑力去调查分析思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