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很多人有好几套房,这都是扯淡。我们就问一个小区能有几套卖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09-20, 19:43:19:

回答: 你看过蜗居没,亲身体验一下火爆的楼市更会被吓死。 由 bluesea 于 2010-09-20, 19:35:19:

我看到现在通常成熟点的小区也就3 4套房源,看房的话要是周末经常象开party一样,一个房子里一群人看房。出价下定金一定要快。这是中介教你的,你还真别不相信。

我们不要象上次和虎子那样还讨论什么市区的房子,那是我们这种人可以讨论的吗?我们就讨论下外环以内的,麻烦谁能给我到新开楼盘的一手房?有吗?所有外环以内,新开楼盘的一手房,除了上千万的别墅,有任何一套还没卖掉的吗?有吗?那怕就是昨天刚开的盘也可以,有的话,我愿意付1万现金酬劳。真不骗大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