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忘记了的中国古代五大发明之一:DN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首席皇帝 于 2010-09-20, 16:31:20:

被忘记了的中国古代五大发明之一:DNA

DNA就是扯蛋(DAN)。

李约瑟是个浑蛋,其妻鲁桂珍是个笨蛋。

DAN是蛋的发音,由三个字母D,A,N成线性排列。

将DAN三个字母的次序稍微扯动一下就成了DNA。

因此,所有的关于DNA的研究就是扯蛋(DAN)的研究。

蛋是中国的说法,至少有五千年历史,和中国的历史一样长。因此DNA也是中国的一大发明。

中国古代有五大发明,扯蛋(即DNA研究),造纸术,指南针,火药,活字印刷术。

李约瑟的书说中国有四大发明,偏偏不提DNA或扯蛋的发明。是对中国文化的明褒暗贬。在这个问题上,李约瑟是比较浑蛋的。李约瑟的妻子鲁桂珍是个海外赤子炎黄子孙,她居然没有看出老李的险恶用心,她大概是个笨蛋。

还有,蛋白质也是个出口转内销的名词,和台风这个名词一样。

蛋的说法,最早由广东人以开中餐馆的形式(如蛋卷,芙蓉蛋)苦心孤诣地传到西方,以后又传回到了中国就成了蛋白质,即本质上是白人所说的鸡蛋。

西人将蛋按照中文发音写成DAN,又稍作扯动,就写成了DNA,以掩盖其起源地是中国。这是一种文化上的巧取豪夺。

谁敢说DNA不是中国古代发明的,谁就不爱国,我们就要打他的假。

本文受到孟修斯,常凯申,首席科学家(program 赛恩帖思题)等名词的启发,向翻译发明这些名词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