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枪可以保证女生不受被掐脖拖行30米的欺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obfish 于 2010-09-20, 15:27:39:

联─芬兰「冬之战」(1939-1940)
狙击手身穿白色伪装服,唯一能被发现的可能就是寒冷中呼出的气流. 所以狙击手 口中含雪不在呼出白气.

在这场以弱抗强的战争中,芬兰狙击手有非常卓着的战果。他们通常都是专业猎人,对於山林的地理环境非常熟悉,身穿白色伪装服,滑着雪屐在大雪封路的荒郊野外来去自如。在一片雪白的环境下,穿着棕褐色制服、在雪地中辛苦跋涉挣扎的苏联红军士兵则是最明显不过的目标了。这些芬兰狙击手使用的是从帝俄时期沿用下来、一般传统照门的Mosin-Nagant步枪,却能在700公尺外狙杀苏军,在苏军士兵中造成极大的恐惧,称他们为「白色死神」(Bylaya Smert)。芬兰狙击手中最高记录的保持者是 Simo Hayha,有505次击杀记录,Suko Kolkka则超过400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