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误导很难驳斥,进来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稻草人 于 2010-09-15, 10:58:21:

回答: 你花点功夫来驳斥一下吧。 由 我是西尔斯 于 2010-09-15, 10:34:38:

因为给出的可能都是事实,只不过在不合适的地方给出来了。我如果是个不太懂疫苗的家长,看了他的回答,可能敢打麻疹疫苗了,但是我会有个印象:中国疫苗安全性监测体系很不完善,脊灰疫苗可以致病,轮状病毒疫苗不安全。

我不知道怎么驳斥他,世界不是完美的,科学不是完美的,疫苗技术不是完美的,事情都没有绝对的,我能说什么?把这些信息选择性的展给公众,他想达到个什么目的?我也不赞成卫生部的这个政策,我也同意常规免疫的人群没有必要再打这针,陶黎纳博客的问答就很可观,有一说一,扯那些乱七八糟的干嘛?他又写了一个文章,歇斯底里的痛骂卫生部。这样的后果,除了让老百姓对卫生机构更加不信任,以后的正常公卫工作越来越难开展,还有什么用?他有本事去给国务院上书啊,在网友面前表演什么?他科普上心术不正,为了和方舟子掐架,它可以歪曲事实歪曲文献想尽办法夸大疫苗的负面作用,不惜误导群众,这样下去对谁好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