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宁-加拿大国家航天局首席科学家 回中国领导航天大型科学工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诚信中国 于 2010-09-15, 09:35:59:

http://blog.sina.com.cn/liuweining
诺贝尔 + 张三 = 科学家博客
....
可我丝毫不想凭以上“成就”,到这里来当“政治辅导员”,“青年导师”,“中国流”说教的九段高手。和唐骏不一样,我的成功不能复制。我没有简单的“菜谱”,一、二、三按部就班的清单。你自己也不相信成功会那么容易!
...

微博
http://t.sina.com.cn/liuweining2010
非常高兴在新浪开微博,结识更多朋友。我是加拿大国家航天局首席科学家,19岁出国,在国外生活了28年啦!我决定在年富力强的时候回国,为中国做一些事情。现在离我回国的日子还有六个月,这过程中一定有很多事情需要请教大家,毕竟离开中国这么多年啦!这中间有什么新鲜事也会和大家分享。谢谢。

#

谢谢新浪网朋友的厚爱,我的新浪博客也开通了,希望大家有机会光临和关注。新浪的同事希望我以一个科学家的眼光,对科学和生活做些评论。我也有很多话和大家说。我去过50多个国家,用一双 “made in China”的近视眼观察世界,国外好的和不太好的方面见了不少,这个微博也算是个观察世界的小窗口吧。

#

“地球乃一国,万众皆其民。” -从太空俯望地球的壮观视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