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经验分享:魔术擦和409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0-09-12, 15:36:45:

我家厨房里的台面是浅色的,用了十多年,颜色变黄变旧了,还有一些多年留下的擦洗不掉的斑点。

我跟倌说了几次要换厨房台面,他也同意,但每次他都说那就干脆重新装修加大厨房。而我觉得厨房已经太大了,绝对不想再加大,只想换台面。所以每次讨论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

今天突然想起何不先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清洁产品,如果能擦洗干净的话,也许就不用换台面了。于是去了沃儿玛(Walmart),新的清洁产品真不少,花了半小时仔细研究,最后拿了三样:清洁先生魔术擦(Mr. Clean Magic Eraser), 409万能清洁剂(409 All-Purpose Cleaner), 彗星漂白消毒清洁剂(Comet with Bleach Disinfectant Cleaner)。

回来后马上先拿魔术擦沾水擦了擦台面,几乎没效果,用力擦也没用。然后喷上一些409清洁剂,再用魔术擦稍稍用点力擦擦,斑点就消失了。太好了!清洁完后,整个台面焕然一新,漂亮得很。叫倌下来看,我们一直同意不用换台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