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no2:美国西裔媳妇对华裔婆婆施暴 推倒撞休克后再用脚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HS 于 2010-09-09, 08:17:08:

美国西裔媳妇对华裔婆婆施暴 推倒撞休克后再用脚踢 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罗兰冈日前发生一起西裔儿媳施暴华裔婆婆的家庭暴力案,华裔婆婆声称儿媳对她连踢带推,使她受撞击休克。
  警方指出,事情起因于儿子和儿媳正闹离婚,而儿媳不愿意一双儿女居住在婆婆家而引起。

  居住罗兰冈Ashbourne街区的华裔张姓夫妇,年龄均已68岁,儿子在洛杉矶某机场做警察,与西裔媳妇已分居三年,准备办理离婚,两人为孩子居住归属正闹得不可开交。

  警方报案纪录指出,8月31日晚6时左右,儿媳怒气冲冲来到张姓夫妇住处,用力敲门,张姓妇人赶紧开门,一见是儿媳就问什么事情。

  纪录显示,儿媳大声说,孩子是否在室内,她要接走。张姓妇人说,孩子在他们父亲那里,室内没有别人。儿媳不相信,用力推了一下张姓妇人扶着的门,因力量过大,撞倒张妇,并让其后脑着地,造成休克。儿媳还用鞋子踢了几下。

  张先生在室内目睹一切,马上打电话给儿子。警方指出,儿子赶到后,看见自己妈妈已经苏醒,并看到妈妈手臂前额都有伤痕,感觉事情严重立即打电话报警。

  儿子对警方表示,他与西裔妻子感情不合,三年前分居,两个孩子暂时归他抚养,但近日妻子要求孩子应该交由儿童收容所,两人意见不合多次争吵。

  警方案情纪录显示,在儿媳对华裔婆婆施暴时,儿子正在餐馆。警方说,将与其儿媳进一步联系,弄清事情真相。

  但警方说,当时并没有看到张姓妇人受伤。该报亦无法联系双方当事人,询问对案情的意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