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投奔自由世界也要遭迫害?: 美官员承诺协助中国制裁外逃贪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1 于 2010-09-08, 23:34:45:

美官员承诺协助中国制裁外逃贪官 追查非法财产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9日11:05
我来说两句(0)复制链接打印大中小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美国国际毒品暨强制法事务局一名官员于9月8日表示,美国方面将配合中国的反腐计划,协助制裁外逃至美国的中国贪官,并追查这些官员的非法财产。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9月8日消息,美国国际毒品暨强制法事务局反犯罪项目主管戴维德?鲁那表示:“美国在拒绝成为贪腐官员及其家人的避难所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同时会尝试追查这些官员的非法财产。”他还说,美国方面鼓励中国政府提供必要的信息,以简化美国法庭的工作。

  报道称,一些美国媒体曾进行统计,中国最近约有1000多名被称为“裸官”的贪腐官员外逃美国进行“避难”,其中有一大部分生活在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等地。为了防止这种现象蔓延,中国最近出台了新规定,高级官员在办理护照时须公布其家人的财产。 (来源:环球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