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和湘女老说让孩子多玩玩,肯定忘记了以前带孩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09-08, 20:28:24:

宝宝2岁不到,话不会说,走路摇摇摆摆不安分,又不能让他自己出去玩。话说家里的小乐园,一柜子的玩具玩够了,周围公园马路逛得也不要再逛了。各种儿童乐园只要是附近的,甚至不是附近要坐地铁(因为我家靠地铁近)不太长的,也都去了。总不能天天去啊。本来这里还有搞小孩子游泳的,被圣上断然否决了。

除了查房子,查一下下个星期还能带宝宝去哪里玩已经成为我又一大回家作业。世博都去了2次了。WWE 乔西那都看到过了。小东西穿着尿不湿,摇摇摆摆的在世博水池里跑来跑去引来白大姐不停给他拍照。眼前我手上除了海洋公园这个最后的王牌已经几乎没有了。有些地方他还不适合去。

所以还是去早教吧。他在那里也是玩不一样的体验,还有很多小朋友陪。要说毕竟是我儿子,他妈妈向我反映,小宝宝就喜欢签比他大点的小姐姐的手玩。上次带他去后滩玩,宝宝看见人家小姐姐先是扭捏的上去拍拍人家,过一会儿看见她和我们一道的,跑上去就抓着人家的手一起走,把小姐姐吓着了。

没关系,还有十几年呢,这种事情当父亲的慢慢教育,将来肯定会处理得很得当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