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病人小善善又要再次甩掉“尿不湿”了?(更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09-06, 23:28:13:

又加了两段:
引用:
关于小善善膀胱的容量,肖教授写这段话时,一定忘了他自己三个多月前在科学网博客上是怎么说的:
术前膀胱发炎太厉害导致膀胱疤痕挛缩容量小(100毫升)……现在大小便完全自解,泌尿系完全不再发炎,肾积水消失,肾功能正常。唯一一点是膀胱增大不明显,仍然只能装100毫升左右尿,所以上课要戴纸尿裤,以免万一膀胱满了憋不住。

漫长的四年过去了,小善善膀胱容量从术前的“100毫升……增大不明显”到三个多月前的“100毫升左右”;短短的三个多月又过去了,难道神奇的肖壶终于显神效,迅速使得“膀胱也慢慢发育了:容量变大”了,而且还能“各种饮料,让他想喝什么就喝什么,……一滴尿也没漏”?


http://xysblogs.org/yush/archives/813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