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 被罗永浩推荐的“山村灵性学校”搞的就是类似邪教的玩意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文傻爱科学 于 2010-09-06, 21:59:18:

来自: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idWriter=0&Key=0&BlogID=270801&PostID=25460079


给“灵性之子”的信函

作者:萧望野 提交日期:2010-7-25 22:01:00 正常 | 分类:那美灵性学校 | 访问量:632

至“灵性之子”

自然使者传达宇宙能量,祂拣选了“灵性之子”,要他们来到地球的东方中国云南的洱海源寻找”勇气 “与”智慧“。以解救被”灰”与“灾”困住的人类与物种。寻找"勇气“与”智慧“的通道要经过“彩虹桥”,除非灵性之子能团结合作集体寻找自然的色系,如果他们找到“彩虹”,宇宙能量将赋予人类勇气。还要寻找声音里的“感动精灵”,如果灵性之子能通过寻找到的自然之声开启心灵的交流,宇宙能量将赋予人类智慧。

为了完成宇宙能量赋予他们的使命,解救人类。先要吸引“彩虹桥”与“感动精灵”,要能吸引他们,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完成和创造真、善、美的一切能量。比如,如果他们创造出一件“艺术品”或是“文化”,就能增强光量能量。当光量能量蓄积到天上的时候,就能吸引住“彩虹桥”与“感动精灵”。

自然使者古灵精怪,他来到宇宙能量拣选的“灵性之子”之中,协助他们完成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使命。因为“灰”与“灾”几乎已经充斥了人类甚至所有物种的栖息地与心灵。尤其是城市。自然使者很快发现灵性之子有着他从来没有见过的能量,而灵性之子也很快发现自然使者具有丰富的知识与才能。灵性能量与自然能量的结合,对于他们来说这是第一次,许多奇妙的事情都在发生。在这个能量的驱动下,他们的创造之源不断激发。桀骜不驯的灵性之子们都心甘情愿的向自然使者学习,而自然使者常常感动于灵性之子发出的旋律,就会在心里快乐或者悲伤。

为了能创造出“真、善、美”的光量能量,必须进入自然之子的领地。可是路途却是艰辛无比......

勇气与智慧,自然与灵性,他们是否能把人类与物种从“灰”与“灾”中解救出来?

亲爱的朋友,当你听到这个时候,你有没有感觉到你就是被宇宙能量赋予特殊使命的“灵性之子”?当你带着这个使命(嘘!这是我们的秘密)飞在蔚蓝的天空上,云朵就在你的脚下,你将如同超人一样降落在地球东方...

而,我们就是“自然使者”等着你的到来!

公元2010年7月31日,自然使者与灵性之子的约定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