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人才摸鱼帮不答应:“他曾经是好的”,如果不好,“他能当这么大的官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1 于 2010-09-05, 23:40:27:

回答: 这个好玩---戴绿帽也犯法?局长情妇的老公被警方抓捕. 由 zqliu 于 2010-09-05, 23:18:14:

今年2月,一部被指认为原广西来宾市烟草局局长、现广西烟草专卖局销售处处长韩峰的私密日记在各大网站流传。网友评价,日记主人韩峰的中心工作是喝酒,其次玩女人,是一部新的《官场现形记》。

韩峰自2月22日被停职,接受审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主任廖宏秀表示,韩峰目前并未被“双规”。

3月8日,最高检副检察长姜建初表示也听说过这个事情。他说,贪官也是一个人。一个贪官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是坏的。每一个贪官后面都有一段辉煌。贪官有自己真实性的一面,为社会做过贡献,“他曾经是好的”,如果不好,“他能当这么大的官吗?”

姜建初说他能理解网友对韩峰的同情。他认为,一件事要结合人性、经历和社会范围来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