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科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荒川 于 2010-09-05, 23:17:11:

回答: 都知道成分是什么,就能判断损害肝脏? 由 Amsel 于 2010-09-05, 21:21:27:

《中国质量报》曾报道称,食品专家基本可以断定“一滴香”是通过化工合成方法做出来的,而服用化工合成物质对人体危害很大,长期食用更会损伤肝脏,因此,长期食用“一滴香”有损健康。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查询机构也已经表示,“一滴香”属化学工业制品,食用后对人体损害非常大,会损伤肝脏,还能致癌。
=====================================================
这是什么“食品专家”?“而服用化工合成物质对人体危害很大,长期食用更会损伤肝脏,”这种太不专业的话像是专家说的吗?洋洋万言,却连最基本的成分都弄不清楚,有香味的物质大抵是酯类或芳香族,其中很多无害,我们吃的天然香味大多是酯类,化学合成如果与天然的成分相同,就没有区别。“会损害肝脏、还能致癌”有何根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