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新浪“肖传国教授博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09-06, 15:10:14:

回答: 这些胡说八道是谁写的? 由 丫丫丫 于 2010-09-06, 14:14:30:

此博主的身份已经由新浪验证过:
http://www.xys.org/forum/db/7/112/159.html

写手水平太差(当然,要造谣诬陷,请再好的写手也白搭),五毛们加了个耸人听闻的标题四处转贴,也无人相信。看看论坛跟帖吧:
http://poll.daqi.com/cgi-bin/daqi_voteon/daqi_voteon_list?id_sarticle=2964922&page=1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780959

同一标题,内容大部分都是“肖传国教授博客”的那篇。也有不同的内容,比如这个,写手们太不负责任了,明显拼凑

引用:
http://bbs.news.sohu.com/20100903/n274671129.shtml
轰轰烈烈的打假往往以响亮的掌声和喝彩为开端,而以尴尬和失望的沉默为结尾,方舟子打假十年和遭遇袭击是一面镜子,折射出我们这个社会的窘境和难堪——由于社会诚信制度和对造假的监督、惩罚机制的缺乏和滞后,造假之风蔓延猖獗,却让方舟子们打假者不得不付出惨痛的代价。

改编自:

引用: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11/attack44.txt
郝洪《人民时评:方舟子的存在是面镜子》
一方面,人们为方舟子一次次的打假而欢呼;另一方面,人们却又为每次打假事件的“虎头蛇尾”而沮丧和犹疑。比如学术领域的许多打假,大多数也是不了了之。轰轰烈烈的打假往往以响亮的掌声和喝彩为开端、尴尬和失望的沉默为结尾,打假十年,有多少案例能称得上“真正的胜利”?

方舟子的存在是一面镜子,照见我们这个社会的难堪与窘境——对诚信制度的呼唤为何如此艰难?所谓制度打假,无非是建立起一套社会诚信制度,完善对造假的惩罚机制,让所有造假者付出惨痛的代价。倘若学术造假者被开除,永远被排除在学术圈之外,文凭造假者的职业生涯因此被截断,造假之风还能如此猖獗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