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肖传国教授博客”看样子是“西翻帮”在打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09-05, 21:24:37:

第一篇博客里除了转载肖传国科学网博客的内容外,其余内容像是当年那个“虎子哥哥”的手笔。
第二篇应该是肖传国现在的“法律顾问宋文利律师”组织的。此律师事迹如下:

引用: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8/xiaochuanguo425.txt
西安翻译学院院长顾问、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宋文利,以及北京弘嘉律师事务所乔刚将担任肖传国的律师。宋文利曾担任西安翻译学院诉西部发展报社、唐勇案的原告律师,也是目前正在上诉阶段的西安翻译学院、丁祖诒诉北京科技报社、方舟子案的原告律师。宋、乔两律师均为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前不久“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进行的肖传国教授系列名誉权案件合作研讨会”应该就是这两位律师“策划”的。当时确定了由“北京,西安,武汉三家律师事务所,将承担肖传国教授国内全部诉讼和对部分在新语丝公开信上签名的‘海内外知识分子’身份确定和进行诉讼业务”。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8/xiaochuanguo426.txt
肖传国的案子,请了战无不胜的西译律师代理,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西译的律师在西安胜诉连连,也想到京城小试牛刀,拿块红布逗疯方舟子就地诛之,也更显得风光无限!


“西翻帮”们,你们可要吸取下面这个教训,别把你们的雇主象“丁祖贻博客”那样搭进去: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10/dingzuyi325.txt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11/dingzuyi.tx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