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来,大家提意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允真 于 2010-08-29, 10:11:04:

1。破案最紧迫。至少应该想办法让警方有很强的破案压力,歹徒才不会在短时间内再次行凶,不管是针对斑竹、方玄昌、彭律师,甚或斑竹家人。所以舆论压力怎样才能较长时间的保持?是否需要及时让外媒介入?
2。歹徒再次行凶的可能仍然存在,俺认为甚至还很大。职业行凶是怎样收取酬金的?杀人不成是否就收不到钱?上次袭击方玄昌未完全得手,是否导致这次短时间内又袭击斑竹?而斑竹又得以逃脱,职业凶手恐怕拿不到钱而会再下杀手。所以一定要给斑竹请保镖,而且刻不容缓。
3。诚信基金是否可像上次专项扶助一样再专项一次?既然彭律师也有设立人身安全保障基金的设想,我们是否可以在国内论坛和博客微博将此倡议转发,筹集更多资金?
4。斑竹目标最大,但彭律师、斑竹家人恐怕也是报复对象,还有伤愈又上阵的方玄昌。如果资金足够,他们是否也应该在被保镖范围。至少要保护到破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