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打假學歷遭報復? 方舟子遇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子 于 2010-08-29, 15:19:28:

打假學歷遭報復? 方舟子遇襲

* 2010-08-30
* 中國時報
* 【林克倫/綜合報導】

 大陸科普作家、打假學歷鬥士方舟子昨日傍晚,在住處附近遭不明身分歹徒襲擊,腰部受傷,目前情況穩定,北京警方已展開調查。方舟子先前曾炮轟「打工皇帝」唐駿學歷造假,近日則質疑復旦「國學天才」事件。

 方舟子昨晚在魯谷派出所接受「新華社」採訪回憶指出,廿九日下午,他在住所附近接受電視台採訪,下午五點採訪結束送記者離開時,一名男子迎面跑來,朝他臉上噴了不明液體。方舟子表示,對方使用的液體有刺激性氣味,被噴到「感覺被麻醉」,隨後又有一名陌生男子向自己掄起鐵錘,「我閃開後向家的方向跑去,對方將鐵錘扔了過來,第一次沒砸到,他撿起後再次向我扔來,擊中了我的腰部。」

 目前石景山公安分局刑偵、派出所等部門,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對於是否因「打假學歷」遭報復,方舟子表示,「我不好說。也可能是別的事情,六月底我的朋友方玄昌被打了,而且打得更厲害,也許這兩個是有關聯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