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垃圾编委泛滥,另类学术腐败?方舟子能否关注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aldhawk 于 2010-06-27, 17:16:27:

如果在Google里输入 “Open Journal 编委”,大家就会发现国内有很多人担任(大多是被邀请?)阿联酋BenthamOpen 出版社旗下的杂志的编委(其实是顾问编委)。该出版社网上出版 200 多种学术杂志,每种杂志一年就出版 几篇文章,而且还有可能是造的。 The Scientist 去年已经揭露过。见链接:
http://www.the-scientist.com/blog/display/55756/
http://www.the-scientist.com/blog/display/55759/

而我国还有这么多人不亦乐乎地担任,并写进简历,有的人还在网上炫耀。 如果这种垃圾编委头衔有助于职位和基金申请的话,是不是也是一种学术腐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