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也冤过啊,看来“出来混早晚要还的”有道理啊^_^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0-06-27, 13:05:48:

回答: 进了没算。我早就说过,应该用回放技术。这次,英国人要闹了。 由 BigMac 于 2010-06-27, 09:41:49:

1966年世界杯决赛,当时也曾出现类似的争议判罚英格兰凭借赫斯特的帽子戏法以4-2击败了德国,捧起了历史上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世界冠军奖杯。

当时在距离加时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比分还是2-2,赫斯特在禁区内起脚怒射,球砸在门框下部后反弹在门线上,但是至于是在门线之外,还是门线之内,至今都无法得知。

英格兰球员举手示意球进了,西德人则示意没进,在瑞士籍主裁判戈特弗莱德-.戴恩斯特和苏联边裁托菲克-巴克拉莫夫进行交谈之后,他宣布进球有效,最后英格兰以4比2赢得了这场比赛,也夺得了目前为止的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