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方玄昌先生~~强烈谴责凶手的暴行!祝方玄昌先生早日康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0-06-28, 02:33:37:

一直在丧友之痛中,本不想多言。看过方玄昌先生的节目,对此人非常钦佩。今天从新语丝上惊悉方玄昌先生受到暴徒的有计划的凶杀袭击,极度愤慨!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捕获凶手,将凶手绳之以法,严惩暴徒!


方舟子 于 2010-06-25, 13:40:10: 说道:

方玄昌有可能是被我连累了,他揭露的几个著名事件,王振国“天仙液”(2005年)、刘“太医”(2007年)、肖传国“肖氏手术”(2009年)……都和我有关系。几次反伪科学辩论节目也是我推荐他去的。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些工作遭到报复,是被我连累了。我一定尽我所能促使彻查此案。


“道不同,不相为谋”能走到一起,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天就是没有被方舟子“连累”了,明天也会被方小舟“连累”的,请方舟子先生不必多虑。其实,这里想被方舟子先生“连累”的人多的是,可惜都没有资格~~譬如本人~~
希望新语丝论坛上有医学专家罗列并分析一下方玄昌先生应该接受的详尽检查和治疗,毕竟伤及脑颅又有昏迷史。 希望方玄昌先生静心养病,早日康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