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曹操曹操就到!最新出炉:"日本在华网特组织揭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4-04, 05:32:17:

回答: 近年部分仇日热门谣言 由 haole 于 2005-4-04, 04:36:58:

hiahiahiahia,接下来肯定又要传遍五洲了。

-
日本在华网特组织揭密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报》援引日本外务省情报披露,日本政府自1996—2003年以来的7年里已经陆续秘密的拨付了11.37亿日元(约合1337万美元)用以支付一个名为“C国网客觉醒联盟”的报酬以及活动经费。
  
  据该报披露:该组织主要由C国人士组成,日方人员不多,可能约有5、6个人,负责人是具有“外务省中国通”之称的前日本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小林多吉。该组织隶属于日本外务省特情科,主要负责指导、招募和联络工作。该联盟目前处于绝密状态,具体参加人数不清,但据估计其中C国人士的人数目前应该不会少于300人。
  
  该组织的主要工作是在C国的网络论坛上发表甚至编造一些极具煽动性的文章和新闻,并通过各种手段抬高日本和唱衰C国,从而达到打击C国国民自信心、离间国民与政府的关系以及制造混乱而让日本可以从中渔利的目的。
  
  该组织的具体运作方式目前并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一是该组织成员所使用的网络名称均遵循某种特定的命名规则,在文中可能也留有该组织的某种暗中标记,以便于该组织的成员通过这些规律便可以很容易识别文章作者是否是本组织的成员,而外人则无从知晓;二是该组织成员的报酬则是根据所能成功发表出来的文章数量和文章质量来综合确定。一般一篇篇幅在1000个汉字左右且质量较好的文章报酬大约在50—300美元不等,一个C国的普通写手每月可以拿到的月薪一般为150—1000美元之间,这笔钱在C国应该算是不菲的收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