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愤青在上海组织的反日签名活动吗? 呵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5-4-04, 04:21:09:

简直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ZT --

4.3上海市反对日本成常任理事国签名活动sun_rise发表于搜房社区-团购论坛
本来从朋友发给我的email说昨天上午9:00在3个地方有反日签名活动,详见http://homebbs.sh.soufun.com/shtglt~-1/11632437_11632437.htm,于是我昨天专门到徐家汇去支持,9点多钟到了,但是兜了一大圈一个人影也没有看到,我想是不是推迟了,于是我就到太平洋、百脑汇去兜了一圈再看,结果还是没有,只好在附近的一个临时搭建的卖书的棚子里买了几本书就回去了,到家已经是1点多了,当时以为自己被骗了,郁闷!!
后来听同事说,他昨天中午也去了,也没有看到人,结果问了肇嘉浜路华山路口的交通协管员,交通协管员说早上是有5个人的,但是被警察抓走了4个,还有一个见势不妙溜掉了,所以活动没有搞起来!!这是什么世道!!都快回到抗日战争前的时代了!!
不知道有没有tx看到这一幕的?有没有tx去其他两个地点的,知不知道另外两个点后来办的情况怎么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