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啊,你怎么也幼稚起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4-03, 23:01:23:

回答: 本老中的钱本老中喜欢怎么用谁都没权管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4-03, 19:51:53:

你的钱该怎么用当然可以管而且可以关得你没脾气。这种抵制X货五的在民间叫抵制,搁政府那叫贸易制裁,两者的目的是一样地只是手段稍有不同。贸易制裁有很多种,常用的比如加关税,老美可用的不少,早二十年老美对日本汽车就用过嘛。

当然中土要玩这一套现在可能不行,因为借口不好找。建议老中们仔细挖掘一下右派日本军工企业如三菱富士重工五的当年是不是对侵华杀人有突出贡献并且从中获利,然后弄个集体诉讼要求培尝。如果这些公司不赔,中土政府就可以对这些公司的产品课以重税甚至禁运,关键是要下点功夫在全世界制造道德优势而且不打击一大片,这点还是要向老美学习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