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右翼势力并不等于反华,极右势力微弱得不值一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4-03, 18:21:06:

回答: 反对日本的右翼势力,不是把我们自己先逼上右翼民族主义道路。 由 bluesea 于 2005-4-03, 17:49:35:

冈村宁次受蒋委员长之邀帮助民国政府在大陆和台湾训练军队兢兢业业;
中日友好的提出者,是60年代日本战犯首相岸信介;
中日友好奠基人中曾根康弘,为友好事业的贡献在世的无人可比了,中国三代领导人优礼无以复加,却是官式参拜靖国神社的始作俑者。

另外请区分了右翼和极右翼。右翼,美国政府也是右翼。日本极右翼市议会的门都摸不上,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瑞典瑞士西班牙奥地利意大利...N个国家极右翼政党都进入了州甚至中央政府;有德国新纳粹背景的外国人死亡事件两德统一以来超过百件,日本只怕一件都没有;德国新纳粹游行人数动辄上千,日本都上不了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