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eelslikespring 于 2005-4-03, 11:00:14:

回答: 中药与麦当劳,谁更毒 由 吴聊 于 2005-4-03, 06:42:39:

1. 小男孩是四年前服用打蛔虫的药,不是连续四年服药。
2. “记者连续吃了三个月麦当劳而身体肥胖肝肾受损”,这位记者到底是吃麦当劳而肾受损,还是因为身体肥胖而肾受损? 比如糖尿病患者,天天到“好利来”蛋糕店吃甜点,因而引起并发症。难道因此就说“好利来”的甜点毒性很大?
3. 服用阿司匹林不会导致上瘾。阿司匹林在体内不会累积,而重金属会。
“而中药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中药的基本理论跟计算机的RGB一样,能调整一些组份的份量而使毒性消除。”你以为中药和西药一样,对每个成分及其含量都很清楚。
4. 西药里除掉有效成分,因为有效成分可能有副作用,应该是符合食品的检验标准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