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部分仇日热门谣言,看到顺手转一下。反美谣言有这个样子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4-02, 15:23:06:

回答: 成都人民行动了!春熙路伊滕华洋堂被砸,春熙路戒严 由 haole 于 2005-4-02, 11:06:19:

著名的起码还漏了十来个。很多本来是很容易查证的,比如新浪作为上市公司有没有日资介入;比如bbc有没有报道过那个事件,但是还是可以传个几年,在大量删帖之后,古狗结果还是可以过千,比如那个所谓bbc的报道。

 1.松下公司某高级官员对中国人购买日货报不屑态度之说。
   (哪个官员,在何时发表这些言论?)
  2.洛阳解放军150医院和8410生物研究所成员宣称SKII化妆品含有对人体致毒之毒素之说。
   (国家哪个部门在何时出过官方申明,因为SKII的哪一款化妆品含有哪种剧毒物质,而被禁止在国内销售?)
  3.新浪网(www.sina.com.cn)是日方赞助,专门刊登吹捧日本文章之说。
   (事实是,该公司总裁正是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的女婿。)
  4.在建的上海第一高楼具有克制上海风水乃至中国龙脉之说。
   (无产主义无神论者,为了编著教材,竟然把封建阶级风水观都从旧纸堆里面翻出来了。)
  5.日本购买中国东北木材制造筷子,并将回收筷子制作纸浆返销中国之说。
   (且不说东北林业是一大工业支柱,自己国家不重视植被开发,倒反过来怪人家买你的木头?)
  6.日本采购中国石油进行储备之说。
   (那你为何要卖给他呢?)
  7.三菱重工王姓工程师得到三菱重工储备兵工厂情报,并得到其日本同事证实之说。
   (既是兵工厂,岂能随意就可以从一个日本人口中传到中国人哪里?看来那也是个日奸啊!)
  8.中国某高级军官发表“中日必然还有一战”之说。
   (哪个军官如此好战,报上名来!军人的天职是守卫和平,不是挑起战争!!他的脑子里除了一个国家消灭另一个国家之外,还有什么?)
  9.爱国愤青的同事的姐姐的中日混血孩子,家住日本名古屋,因为受到日本学校的教育而厌恶自己的中国血统,要求妈妈晚上把帐子揭开,让蚊子吸干他的中国血。
   (在日本名古屋没有人用蚊帐)
  10.日本人吃婴儿
  11.日本人用英语骂“中国猪”,哨兵一枪砸倒日本人
  12.罗刚事件
  13.盆景猫
  14.韩国街头没有一辆日本车,韩国人不买日本车以示反日
  15.BBC报道日本警察强奸中国女留学生引起骚乱
  16.日本利用基因技术来改变中国人基因
  17.日本儿童画中国地图辱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