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大家互相猜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4-01, 12:58:08:

回答: 关于英国的research fellow我也来说几句 由 fishman 于 2005-4-01, 12:13:07:

XYS这么多教授的,难道都不参与教研室管理?这么简单的事情也搞不清楚。美国这面是这样:

research fellow 硕士毕业也可以做,博士后的叫post-doc research fellow,是有年限的. 通常跟政府部门的training fund 有关。比如NIH就有这些training grant.不过有的老板用自己的钱给POST-DOC fellow 职位,钱出的少一点。

research associate 也是博士后,不过工资高点,像样点的学校里这种职位必须要有博士学位。这些职位常常是老板自己的钱。老板nice的多会这么给OFFER.有些associate 的要求也高些,需要做一些课题管理的工作。

再往上就是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 也是contract,很不爽。不过有些学校由於tenure职位的饱和,但是由於研究需要,只能招T-track 的研究教授。偶以前那个专业有四分之一是研究教授。好像以前方舟子对研究教授常特别处理。其实决大部分一样也是全球应聘,做seminar 做出来的。通常有研究教授的地方科研力量也比较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