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教授论文的引用次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isle 于 2005-3-30, 07:50:19:

新到中有篇bluesky的“按论文被引用次数排名的郑岳青教授的论文“,大概bluesky自己并不在academatic工作,否则会更慎重一些。

02-04年的论文,发表时间不长,自然被引用的次数不会很多,有些即使引用了的文章还没来得及发表或者发表后还没有列入统计数字中。还有,应该给出那个领域一般文章被引用的次数,这样可以把岳教授放在他们的同类中来评判。

还有,那些光从杂志绝对的impact factor来判断杂志的优劣,显然有些弱智。比如工程和计算数学领域的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这种该学科的顶级杂志,IF也好像也只有3点多,但要在那上面发一篇,大概不会比在IF好几十的CELL上发一篇容易多少。

依我看,评判一个人的工作,还是请内行来说话,外行还是少发言为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